大概真的喜欢你,其实是男友粉

没什么题目

马龙是只小仓鼠,一只胖嘟嘟的三线,为什么叫马龙?那你得问张继科,哦,这是它的主人,尽管马龙不承认,但就是这个男人在圣诞节的街边花十块钱将它买回家并且因为没买鼠粮饿了一个晚上,真是个铁石心肠的男人,居然饿仓鼠,简直罪大恶极!

   张继科可不知道马龙毫不犹豫就将他列为“看你表现”名单里的top2,top1暂时空缺,毕竟它是只心善的仓鼠,要给张继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第二天直到日上三竿张继科才记起马龙的存在,他从自己羽绒服口袋里翻出马龙的时候它睡得正香,肉呼呼地缩成一团,四肢都蜷在胸口,胡须随着呼吸一晃一晃的,张继科用手指戳了戳它的脸颊,就被抱着指尖嗦了两口。

   是挺可爱的,张继科把它塞回口袋里,叹了口气,可惜你是个口粮啊!

   仓鼠,口粮,多么合情合理……个屁啊!

   但这事吧着实不能怪张继科,谁让他是个B站UP主呢,宠物区里养蛇大户,有事没事上B站直播怎么喂蛇,当然了,作为一个颜粉比“事业”粉多的UP主,张继科养蛇的本事可不是最好,将间歇性喂食发挥到极致,总归蛇类都冬眠,应该饿不死,不过好在他确实算不得心狠,还记得在圣诞节次日给大蟒送温暖,于是他打开微博给直播发了条预告。

   ——今天喂大蟒。

  简单明了,简直棒棒!时间?那是什么东西,想看靠运气咯。

  等张继科打开B站直播间,就见满屏“啊啊啊老公我等得你好辛苦”“老公可想死我了”“老公今天给咱小宝贝喂什么?!!”夹杂着一些不可描述字眼的弹幕疯狂飞奔,张继科内心毫无……嗯,我这么帅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呢。

  “各位观众们下午好啊,今天阳光挺好的我觉得大蟒应该能醒一会,这就给他喂点口粮,大家要是看得有食欲美女扣个6帅哥扣个8,双击更好666!”一边插科打诨一边毫不犹豫一气呵成把还在熟睡中的马龙扔进了保温箱里。

   马龙是饿醒的,当它看清自己所处的环境时简直要飞起来捶碎张继科的膝盖,不知道仓鼠是独居动物吗?为什么它的小屋会有条蛇?!就算给它找个伴但是蛇类这种长条的爬行动物坚决抵制!何况蛇肉一点都不好吃它咽不下去!

   于是马龙怒了,圆溜溜的大眼睛霎时眯成两条又细又锋利的长剑,寒光闪闪看得大蟒瑟瑟发抖。要说大蟒好歹是条蛇,还是条蟒蛇,断不至于被只软乎乎的仓鼠吓到,但这世上万物吧,总有叫人想不透的时候,比如当你的尾巴尖被仓鼠咬住你还怎么甩都甩不掉的时候你是大蟒你也怕。

   我擦,张继科看大蟒在保温箱里翻腾一个愣神,这仓鼠可真TM凶残,别说,还挺灵活的,大蟒都把自己缠成一个球了愣是没咬到仓鼠一根毛。他这边看得起劲,弹幕里刷得人脸都看不着,满屏的我擦和666齐飞,今儿个大蟒舍身饲仓鼠?感天动地啊。

   好在张继科也是个有良心的,在权衡了10元的仓鼠和1000多的大蟒的价格之后终于从KFC帕尼尼上扣了一小口芝士扔到保温箱里,马龙闻到那个味一个饿鼠扑食就把那一丁点芝士全含嘴里了,身体不大欲望不小嘛。

经历过一番生死劫难,大蟒摊成一跟粗面,马龙在一边坐成一颗鱼丸,两只小短腿直直伸出来,粉色的小小脚掌光下像是能看到那几根小戏骨头,看直播的妹纸直呼可爱,想……想看清楚!

“看什么啊,好看能有我好看啊?”张继科很是不懂女孩子的点,他做直播这么久怎么没见有人嚎过大蟒可爱?你们是不是对可爱有什么误解?

话是这么说,张继科还是从善如流地把仓鼠一把抓起来,马龙这正享受在美食中,突然一个天旋地转,视野里尽是一个男人颠倒的下巴。

“哎?这只仓鼠还是只公的。”张继科好笑地撑开马龙两只腿,然后把两颗透着粉红,覆盖一层薄薄白色绒毛的鼠蛋蛋怼到镜头前。

马龙,一只雄性仓鼠,在这一天,被几万观众,还是九成都是妹子的观众,看、光、了。

张继科!马龙一脸WTF,MDZZ!


评论(6)
热度(20)

© 要什么昵称 | Powered by LOFTER